鲶鱼精

片段一

作为从小到大除了作文没写过别的文章的人,渣文笔请大家见谅,也欢迎大家多提提意见。

“杨锐,请速到作战指挥中心!杨锐,请速到作战指挥中心”,舰上的喇叭中广播着。
杨锐停止了训练,向指挥中心走去。一进去,就看到舰长和政委正在讨论。
“报告!”
“杨锐来啦”,政委笑着点了一下头
“杨锐坐吧”舰长随即也坐了下来。“刚刚得到通知,A国和B国在两国国界处发生持续性武力冲突,应联合国要求,需要我国参加过维和部队培训的军队配合协助当地平民撤离,上级已经下令,由蛟龙队执行本次任务”
“这次任务需要7-8人,就派一队去吧,记住,本次任务是解救平民,不得参与两国交火。如遇袭击,才可主动还击。”
杨锐站起来,答到“是”
政委摆了摆手,示意杨锐放松,“让队员们都准备一下,都安全回家”

杨锐从指挥中心出来,向一队寝室走去,脑子里还想着政委刚刚说的话:
“这次还有一个特殊任务,这次武力冲突地区隐藏了一伙贩毒武装,并且根据可靠情报,他们此次的毒品最终销路是我国,因此,这次蛟龙一队还要将他们一网打尽。”
“这次情报的线人你也认识,夏楠”
杨锐惊诧的抬起头,“是的,她,我是说夏楠,在战区么?”
“在,你们到那里后她会来找你们做进一步的情况介绍”

杨锐只顾低头想着,完全没看到站在门口的徐宏,和他撞了个满怀,徐宏扶住差点跌倒的杨锐,两只大眼睛仔细的打量着杨锐,道“队长,怎么了?”
杨锐借着徐宏的力起身,恢复了平静,说道:“没事,让大家集合,有任务!”。

A国的天气总是如此干燥。冬天刚刚过去,这里的太阳就叫嚣着炙烤着大地。
坐在办公室里的夏楠回想着刚刚把毒贩情报传回国,国内回复是会有特战队来和自己对接情报
“会是杨队长他们么?”夏楠有些出神的想着,随即起身走到阳台上。
起风了,夏楠微微张开手掌,温和的风轻轻的划过她的手掌、指尖,她想着 春天来了,一个新的开始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6)